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爱= #6

发现他有时候很像一个大小孩
会撒娇 会耍赖
但有时候很大胆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咖啡店
点了是两杯牛奶 但是不知怎的只送上一杯
我和他都是不喜欢麻烦的人
所以一杯就一杯吧 一起喝
说是一起喝 可是聊着聊着 因为口渴我不小心喝完了
他嘟着嘴 轻轻拉着我的手 说那他怎办

[都进肚子了,没办法了,再给你叫一杯吧] 我打算叫服务生
[不要,我就要刚才那杯] 他拉住我的手说
[撒娇啊你,呵呵。那咋办呢?] 我说
[我要刚才那杯啦~] 他越说脸凑越近
[嗯?] 我歪着头

出其不意的 他往我唇上亲了一下
[嗯,好喝,好甜噢~]

我傻傻的 呆住了 好一会儿才回过神
他顽皮的吐着舌 [我还想要~]
[嘘,乖,很多人在看呐] 我抵着他的额头说
[呵呵,我知道了,你害羞了] 他坏坏的笑着
我只是笑笑低头,知道自己稍微脸红了

有一次他问我说 [做莫你都不会问我一般女生都会问的问题勒?]
[比如?]
[比如你和你的妈妈同时掉进水里的话,我会救哪个阿] 他说
[这样啊。。可是我和我老妈都会游泳诶] 我笑说
[傻瓜,认真想想啦] 他轻敲我的头
我摸摸头 [你才笨蛋啦,要也是你想吧,呵呵]
他看着我,突然很认真的说
[老婆,我会先救妈咪]
我看着他,眼里写着为什么

[我先救妈咪,这样妈咪就能够再生下你,让我再次爱上你啊~]
他抱着我说道

我傻愣愣的 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只是静静地 用力地回抱他

其实不管这样的说法合不合逻辑
我还是开心得一塌糊涂
想来自己果然还是需要被哄的女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