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爱= #3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他总是喜欢问。。。
[老婆,你会不会为我改变自己?你好像男生哦~]
[你噢,知道我这么男生还要跟我在一起阿?]
[有什么办法,就是喜欢上了阿~]
我只笑不答

一个月的时间过的很快
而我 似乎是为他改变了好多
从来不会去在意自己像不像个女孩 只知道活的自在就好
但是为了他 我开始学穿裙子 开始在乎自己的样子
总是希望自己在他面前是最好的

每当我跟他说:你看,那个女生好漂亮哦~我也要变成她那样
他就会敲敲我的头:老婆,不要跟别人比啦~我就是喜欢老婆的这种性格阿~
我说:可是我自己会在意诶
他说:嗯,好吧~那不管你变成怎样子,我都很爱你~老婆~

第一次强烈的感觉 自己被爱
你偶尔还是会找我 但是现在我的心里只有他
对不起 很抱歉告诉你
我不会再去爱上一个曾经伤害我的人
他对我很好 我感觉得到他的心 爱我的心
不像你那样缥缈不定
你知道 那样很没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需要被哄的女生
但是我知道 是女生都需要被哄的
该做的你都没有做到 不该做的倒是都做了
唉~
说这么多有啥用
现在我爱他就好
他能够给我很多很多。。。

真的,我很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