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爱= #2

分手后的日子,还过得比较充实。
证明就算没有你,我也会过得很好。
现在想想,当时你连一句挽回的话都没有。
我还为了你哭过,多么不值得。
哼,现在想这么多有啥用?
事情过去了。过去了。

换换新心情,换换新的自己。
积极地,我将自己从头改变到脚。
衣着、打扮、说话方式、言行举止。
朋友们都在猜测,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总是笑着摇摇头,[没事。]

直到他的出现。
他是个很高大的男生,以我的身高来说。
其实我也不是很矮,1米64吧。
可是在遇到他之前,我周遭的男生好像都是营养不良。
所以1米86的他,对我来说,很高,很安全。
安全什么?我不知道。
怎么认识他的呢?因为借课本。

起初只是因为觉得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所以他找我出去,只要没有其他节目,我一定会跟出去。
可是渐渐地,觉得只是当朋友不够。
心里想要他的那个感觉越来越强烈。
于是有一天,我问他,[你相信一见钟情么?]
他只是定定地看着我,啥也不说。
心里有点后悔自己的快言快语,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回到家后心情是忐忑。
电话信息铃声响起。
一看,是他。
[你刚才说的话,是真的?]他问。
我手指头飞快按着手机,[当然是真的。]
犹豫了一下,按下发送键。
过了对我来说像三年的三分钟,他回复,[那么我们交往吧~]
眼睛盯着那短短的七个字,心里满满的开心欢喜。

于是,我和他在一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