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爱= #1

相识是在那一天。
你跟我要电话号码,我问你为什么要。
回家后,你信息来,说是你对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什么感觉?我说。
就是爱情来了。你回复。
问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你说,它来了就是来了。

于是,就在一起了。

其实我不知道对你的感情是弟弟还是男生。
我犹豫过,我烦恼过,因为年龄。
我不在乎别人讲我什么,真的。
你知道,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刚开始我们都很快乐,我知道。
一起欢笑的日子是那么真实。

直到有一天,我疑惑。
你是为了什么和我在一起?我问。
没有理由,就是想和你一起。你说。
呵呵,我想是人听见这句话都是开心的吧?
可是我不是,甚至我怀疑。
在一起越久,你就跟我索求越多,甚至身体。
你几岁?我又几岁?
我在乎的是我身边的人,对我很重要的每一个人。
或许,面对面的时候我真的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所以我只好用信息的。

长长的一段话,你回复我什么?
『随便你,你觉得怎样就怎样。』
这算什么?
连一个明确的回答都给不到吗?
随便我吗?
是不是我说『好,我们分手吧』
然后你就会说『随便你啊』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爱我,你知道,我不像表面那么坚强,甚至脆弱。
找一天把话说明了,到最后呢?
说了一句『我要去打球下』
我只能说,你根本不知道我,根本不了解我。

『要了解一个人,
并不是叫你要了解的人,
说出自己是怎么样怎么样的性格,
今天又是怎么样怎么样的心情。』

如果真的是这样,应该表示你根本不在乎我吧。我想。
家人反对,朋友讶异。
其实我面对的比你还要多很多,不知道你是以什么心态来经营这段感情。
你说,你真的很在乎我。
我说,那你就证明给我看啊。
在乎不是嘴巴说了就算的。
有人说,『恋爱这种东西,会让你变得很自私,又会为自己找借口,只有撞醒了才懂,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做什么』

于是你说『不要这样可以吗』
我说『我也不想啊,可是我累了』
『。。。』
『还是我们暂时分开,冷静地想一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随便你』
『你又说随便,我真的对你越来越没有信心了』我说。
而后,就没有回复。
不知道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低头,眼泪不自觉往下滑,滴落在手机上。

爱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就急着爱人,而爱错人。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