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爱= #4

他很喜欢问我 吃了没?
深怕我饿到 变瘦去
这叫做关心

你呢?不管怎样还是嗯阿哦
好像我什么都不是

你知道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人
但那不是你

跟我借东西 不能够礼貌地问么?
做莫一定要用好像我欠你几百万的语气?
那样很爽?
既然如此 那做莫我不可以也是用那样的语气?
你不爽?
不要事事都要让人迁就你 你以为你是谁?
你说你还爱我 但这 已经不是爱了吧?
不想说你
当初是你自己说随便的

是说过了将近两个月才发现
当初爱上你根本就是一场玩闹吧
多么不成熟
根本把爱当儿戏

我学乖了
不会因为你的什么什么就牵动自己的心
你不是我的谁谁谁
我也不是你的谁谁谁
仔细想想 你好象未曾考虑过我的感受
那么分开是一个最好的唯一的方法
既然你都不在乎我

到底爱是什么?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感觉?
是他 慢慢的教会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