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银的闲暇时间

这是银队长平时在三番队舍里,闲空+无聊的时候做的事。。。=w=

【之一】
井鹤看着躲在角落,摇着狐狸尾的银。
“队长,你在干嘛?”
银闻言,转过头神神秘秘地朝井鹤勾勾手指。
井鹤乖乖走过去,凑上耳朵。
呼~银在井鹤耳边吹气。
看着银,井鹤一脸莫名其妙。“队长?做莫吹我耳朵?”
“井鹤不怕痒痒的啊?”银睁着咪咪眼说。
“。。。会啊。。。”井鹤小小声说。
0w0+“真的?痒痒在哪?”
退后了三四步,井鹤笨笨地捂着脖子,摇着头说,“没有痒痒。”
银步步逼近,“真的吗?井鹤?”
“队长,不要过来啦,去去。”井鹤紧张地抬起另一手朝银挥挥。
“要是我不要呢?”银嘿笑嘿笑地走近。
井鹤看了银一眼,转身想逃。
银快他一步从身后抱住他,“井鹤,这么怕我吗?”
井鹤只是紧张地挣扎中。“放开我啦,队长。。。”=///=
“呵呵,井鹤很可爱。”银将脸埋进井鹤肩窝,轻轻地说。
“啊。。。队长不要啦。。。痒痒。。。”井鹤缩着身子说。
“嗯,井鹤很好抱。”银满足地说。
“。。队长。。。”=_\/见银这么relax,井鹤只好静静地被抱着了。。。

【之二】
午睡刚醒的银,一脸朦朦地坐起身。=_=
井鹤跑到哪里去了。。。唔。。。
无力地倒下,打算继续睡。
突然房里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狐狸耳动了动。0_=
井鹤么?
懒懒地滚下沙发,慢吞吞站起来朝房间走去。
咿呀~门开了,看见井鹤在办公桌前埋头苦干。
“井鹤?”银小小声说。
正在专心做事的井鹤似乎是没有听到。
银耸耸肩,环视着井鹤的办公室。
嘛。。。还真是有够乱的。。。=x=
抓抓头,银静静地收拾起乱七八糟的房间。
两小时后~~
井鹤放下笔,靠着椅背伸了个大懒腰。“终于做好了~”
正打算起身去冲一杯咖啡解渴,就看到床上多了一个人。
队长。。。?怎么会在这里。。。诶?地板变干净了。。。
走近在自己床上熟睡的银,井鹤轻轻地替他盖上被。

【之三】
晚上九点多。。。银正无聊地在床上滚来滚去。
手机的信息声音响起。
<银队长~>啊,是亚罗的信息。
银:<做莫叻?>
亚罗:<没有啊~想你~>
银:<呵呵==是么?>
亚罗:<我有点在意你>
银:<怎么说?>
亚罗:<就是有点在意吧~>
银:<哈哈,是喔?>
亚罗:<你喜欢凉茶?>
银:<是啊。。。不可以吗?>
亚罗:<他是男的哦~>
银:<我是双性恋。。。哈哈=w=>
亚罗:<我也是诶~觉得他们很好吃~>
银:<谁?啥好吃?>
亚罗:<就是看到可爱的男生或女生,会觉得,啊~好像很好吃~>
银:<哈哈。。。是啊。。。不过我只要对我味口都好。。。>
亚罗:<可是你不会觉得很变态吗?>
银:<啥变态?双性恋又不是犯法的>
亚罗:<哈哈,酱又是>
银:<不能接受是他们的事,咱享受就好。。。哈哈>
亚罗:<嗯。。。我要睡觉了哦。。。>
银:<喔,好。。。你去睡吧>
亚罗:<可以让我抱吗?=///=我要抱着东西才会睡得着。。。>
银:<喔,好啊,借你一点点>
亚罗:<=3=只有一点点>
银:<。。。好啦,借你一半。。。还有一半是井鹤的。。。呵呵>
亚罗:<你真的很喜欢井鹤。。。好吧,那我睡了(抱)>
银:<晚安>
亚罗:<晚安~>

【之四】
话说,银平时闲空的时候就会打开laptop,然后双手开始在键盘上飞舞。
不是打game啦,虽然说偶尔也会hiao去电脑店上网打game,哈哈
平时银很喜欢天马行空胡乱想像。
有时候就会有很有趣很好笑的灵感,就飞快地记下来了。
像现在就是。0w0+
银真的很喜欢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的。
心里虽然想着要创作故事,但当写出来,却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时,就会开始泄气。
so far现在只有完成了一篇罢了,就是大家意见多多的《喜欢上了》呵呵
其实那篇文章是拿来参加论坛的短篇小说的,就是银在介绍区介绍的『绝爱论坛』
因为他们要求的是BL或者GL文,银不知道百合之间要怎么表达,所以只好写BL的了。。。
然后又懒惰想主角的名字,所以就很自然的用银和井鹤了咯~唔哈哈~
本来连作品的名字都懒惰去想啊,因为好像一定要放题目,所以。。。
银的作品连名字都好敷衍,就随随便便的<喜欢上了>T^T
哈哈~就酱~

【之五】
银其实也是缺爱的小孩。
无聊的时候就会想很多很多,想到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然后就会无缘无故地掉眼泪。
真的很奇怪。
银觉得这是因为没有人给他爱~哈哈
所以这时候银就会拿出白纸在上头乱涂乱画。
画啥呐?
就是把脑子里浮现的画画出来。。。
可是常常就是画不出自己要的感觉。又是泄气。>_<
不过不会撕纸就是了,哈哈

~最后~
其实银队长很想每天都很忙,酱子日子才会过得比较充实。
可是最近就是很闲很闲,闲到都快发霉了。
学院又还没有开课。。。
虽然下个月头就要应付考试了,可是就是怎么都提不起劲儿读书。
这段时间有在做工,咖啡店的。可是还是觉得懒散懒散的。
啊~谁来填补银队长心中的那份空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